十二水硫酸铝钾

指尖盛夏,笔底波澜。

【米耀/all耀】关税问题

#片段练习


#一个美色误人的耀


#ooc预警


------


走进会议室的时候,王耀换了一件黑色的衬衫。 


看得出是很名贵的面料,流转着刚烈灿白的金属光泽,袖口和领口钉着裁剪得当的金边。

  

俊美优雅如贵公子。 


衬衫上一条赤色龙从他蝴蝶骨翻过肩膀,斜向下落上他右胸口。那龙极为栩栩如生,龙头似乎要冲出衬衫的下摆,再一头扶摇而上直入九天。 


那龙的赤色比朱砂黯淡许多,像是经历了的渺远岁月的干涸血迹,又像暮色四合时分,染红半边天的落日余晖。 


衬衫的纽扣看材质是纯银,以极其精湛巧妙的雕工雕成形态各异的牡丹,宛若空气中漂浮的花的精魂。 


衬衫下摆被王耀扎进笔挺的西装裤,勾勒出他纤细瘦削的脖颈和腰身。他肤色本就极白,再被黑色和赤色一衬,更是白得像经年的玉,连温润尔雅的侧脸都显得锋锐凌厉。 


王耀不急不缓地走向会议室桌的另一端,身上轻缓的檀香搅起风的流动,一瞬石破天惊像腊梅的花开。


他在会议桌旁坐下,修长双腿叠起,骨节分明的手敲了敲酒红色的桌面,黑色、酒红色和白色的对比漂亮的让人惊心动魄。 


他心情似乎并不好,动作近乎粗鲁地把带来的文件往桌上一扔,又看了阿尔弗朗德一眼。酒红色映入他琥珀色漂亮的瞳孔,眸色淡漠得像千年不化的冰。 


他翻开文件,道:“我们来解决一下关税的问题。” 


他声音很凉,就像穿越了层层叠叠的曲折时光,热忱都在岁月的风尘里消散殆尽。 


阿尔弗朗德看着他,绝望地想,完了,美色误人。



-end-

关税问题就是那个关税问题。

评论(5)
热度(27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二水硫酸铝钾 | Powered by LOFTER